三文鱼·骨

一直在“寻找”的路上。

8月香港高达展

2015年8月15日,七夕之前,因为异地的关系,我和破熊决定折中去香港看高达展,庆七夕,哈哈哈哈。


其实事实是。。一开始我已经忘记了七夕,忘记了纪念日。。然后一心就是去看高达。


嗯。。然后纪念日什么的也是去香港的前一天想起来的。。


然而。。。我并不是高达迷,我只是路过的。。。所以这微妙的原因,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,总之最后,还是愉快地过了一个纪念日。。哈哈哈哈。。


下面只是大量路过的图。。各位看众请慎点!确保在WI-FI下才愉快地观看。土豪请随意。
















没有想象中巨大.....不高兴!!!破熊上次飞日本看了一部爱好者做的高达。

比这个精致太多,而且还能坐进去驾驶舱。。嗯。。算了,权当是时代广场的一个噱头。

也算是饱饱眼福。







照片看起来是不是很高大很雄伟,很华丽。。然而事实上..................




登登登!!事实上就是。。没有你看起来那么大,而且只是挂在了电梯口,

挂得非常低,有种“压住你”的感觉。

旁边有个高达迷大喊“要掉下来了。。。”这是坠机的即视感。。




非常喜欢这个衣架,是连同T-shirt一起卖的。

衣架本身可以拆出来拼一部小型原型高达,

可惜衣服卖880.....你觉得是卖衣架还是卖衣服? 呵呵








作为一个非高达迷,全场看下来让我眼前一亮的就是这只表。

当然价格也是眼前一亮的。

这表我是当真很喜欢,可惜价格呵呵哒。。屌丝的我就看看不说话。



这款双喜我也是很欢喜,

可惜售罄了。

不然会买一部的。


貌似这个就是传说的香港特别版,没照到价格,

我记得好像是900多。(有待核价,问问破熊先)



送上高达展亮点小男孩,

他是我全场追逐的目标,苦情的表情,奇葩的拍照动作,

仿佛在告诉我“爸爸,我别逼我,可以吗?我是喜洋洋的粉丝,我不会移情的”

(⬆️对白纯属瞎掰)



专业抱大腿.....(难道好好站着合照,真的那么难? )




挑选出来的相片就那么多了。

不够喉的看官,8月底之前,这个展览还在,有条件的可以去看看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三文鱼·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