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文鱼·骨

一直在“寻找”的路上。

不美丽的大鹏湾,吃得很累



周三周四到大鹏湾,公司算是活动一下,

短短一晚两天的形成比上班还累,

老板喜欢Running Man,我们就在大热天30多度成了奔跑吧!傻缺!


在澳洲长大的我,没有办法接受海边翻翻白浪涌上来的垃圾,

孩子们在垃圾堆中欢快地玩着水,

时而用红胶带装水,时而踢着易拉罐。


同事告诉我,只要不看那些垃圾,大海还是大海,还是能愉快地游个泳。

我心中呐喊“臣妾做不到啊!”




不过让我开怀的还是那便宜到偷笑的海鲜,

估计吃了有5餐,

大喊着肯定会得3高。

老板笑着对我说,你就是学历高,要求高,能力高。





我就随便用APP弄了一下组图,懒得调相片了,

随意感受一下吧。












评论

© 三文鱼·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