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文鱼·骨

一直在“寻找”的路上。

2015广美毕业展——娱乐与衍生设计篇(包含包装设计)

这几天懒神上身,完全不想动,更别说更新Lofter。


难得今天刚好几个项目在坐等走流程,

就权当休息一下继续更新广美的毕业展~


这已经是更新的第三篇,来到了负一层的这个毕业展厅,

我依旧是傻傻分不清 楼上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

和楼下的这个 visual art design 有什么区别?

除了视觉传达设计和视觉艺术设计外,还有一门叫娱乐与衍生设计😫


实际上对我来说,这些系是完全可以合并的。

出到社会,进了公司,就知道,你分那么细,出来不也是什么都要接触,

(好吧,我这老人家是瞎操心了)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包装设计这一块比起其他科系的区域小得多,

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被独立开了在一个角落里,

但是还是因为自己是个包装控,所以认真地看了个遍。


整体在视觉上,还是不错的,

但就我个人爱好而言,我还是希望能看到更多在包装结构上的设计,

而非单纯的视觉,哪怕只是纸结构的运用。









比起楼上的视觉传达设计,包装这一区域的亮点相对少一点。

在整体的品牌感上,略单薄了,

没有凸显到学包装专业的优势所在。


但还是要感叹现在的孩子家境都不错,能堆得起排场,打得起样板。

毕业作品都棒棒哒,后起之秀~
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三文鱼·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